电子图书

数据库 - 索引
远程预约
特 色 服 务
科 技 情 报
成 果 管 理
快 速 指 引
电子图书
数据库名称简介
 OECD-iLibrary数据库 http://www.oecd-ilibrary.org/OECD是由38个市场经济国家组成的政府间国际经济组织,旨在共同应对全球化带来的经济、社会和政府治理等方面的挑战,并把握全球化带来的机遇。 OECD-iLibrary是以OECD提供的信息资源为基础而建立的在线图书馆,提供OECD的期刊集、统计数据库、图书和报告。
 IOP电子图书 IOP电子图书项目是物理及相关学科领域首家推出的电子图书项目。IOP电子图书的作者均为各自领域内的领头人,发表过大量的学术论文,平均发表论文百篇以上,平均文章总引用量2000余次,每年平均引用次数超过90次,代表了各自领域内的高水平。学科范围包括:半导体研究,原子、分子物理,理论物理,电子结构,材料科学,网络科学,可再生能源,气象物理,工程学,数学和光物理等
 Wiley电子图书 所属学科: 化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地球与环境科学 生命科学 材料科学 数学与统计学 物理学
 方正中文电子图书 方正电子图书主要为2000年以来出版的新书,包括了科教卫生、法律经济、政治军事、文学艺术、生活休闲、计算机等学科领域。原CSDL购买的方正中文电子图书目前已达72323种128995册(部分图书有2个复本),今后还将不断增加新的中文电子图书。全院开通。
 方正年鉴工具书 中国工具书资源全文数据库是以国内专业、权威工具书资源为主体的数据库产品。该数据库目前精选收录国内各大出版社出版的精品工具书资源1040种、1435套/册,并将在2010年初超过2000种。全院开通。
 SpringerLink电子图书(含丛书) New Springer出版社推出的网络版丛书,内容涉及化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环境科学、地理学、生命科学、数学、医学、物理和天文学等学科和跨学科内容。出版社2007年开始将原有的电子丛书整合到电子图书产品中。全院开通。
 NetLibrary电子图书 OCLC NetLibrary是国际上较早的电子图书服务平台,也是目前国际上主要的电子图书集成和提供商,先后有近800家出版社在NetLibrary平台提供近19万种电子图书,涵盖所有学科,并以每年30,000多种的速度递增。除英文电子书外,还有部分中文、日文、法文、德文和西班牙文的电子书。全院开通。
 Digital Library of MIT Theses 所属学科: 综合 数学 物理 化学与化工 天文 地理 地质 生物 农业 医学 工程技术 材料科学 矿业 能源 电子 通讯与信息科学 自动化 计算机 航空航天 环境科学 人文与社会科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