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快速指引
Wiley数据库使用指南
发布时间:2014-12-24,访问量:2228

访问网址: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

Wiley数据库,1807年创立于美国, 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知名的学术出版商之一,享有世界第一大独立的学术图书出版商和第三大学术期刊出版商的美誉。

2010年8月,Wiley正式向全球推出了新一代在线资源平台“Wiley Online Library”以取代已使用多年、并获得极大成功与美誉的“Wiley InterScience”。同时,所有的内容和许可都已转移至新的平台,确保为用户和订阅者提供无缝集成访问权限。
作为全球最大、最全面的经同行评审的科学、技术、医学和学术研究的在线多学科资源平台之一,“Wiley Online Library”覆盖了生命科学、健康科学、自然科学、社会与人文科学等全面的学科领域。它收录了来自1500余种期刊、10000多本在线图书以及数百种多卷册的参考工具书、丛书系列、手册和辞典、实验室指南和数据库的400多万篇文章,并提供在线阅读。该在线资源平台具有整洁、易于使用的界面,提供直观的网页导航,提高了内容的可发现性,增强了各项功能和个性化设置、接收通讯的选择。
 
Wiley Currnet Protocols指南-2010.pdf
Wiley InterScience-2010.pdf
 

打印|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