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快速指引
宁波市镇海区图书馆在我院图书馆内开设分馆
发布时间:2016-02-01,访问量:2449

       宁波工研院图书馆供院内读者预览的电子图书近10万册,从目前资源购置经费和读者的使用情况来看,电子资源的比重都要大于纸本资源,而纸本资源也正在向电子资源转化。如今电子资源和纸本资源如何协调发展已成为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

 

     为了在满足电子资源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地节约图书馆经费开支,有效解决宁波工研院馆藏纸本资源匮乏的问题,图书馆工作人员于2015年下半年多次与宁波市图书馆和宁波市镇海区图书馆进行沟通和协调。2016年元月,宁波市镇海区图书馆确定通过以“镇海区庄市—材料所分馆”图书进校园活动的方式,为我院图书室定期换书、更新馆藏,活动交换图书达1000余册,涵盖文学、诗歌、自然科学、艺术、语言等不同类型。
  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进行阅读推广等活动,为大家提供方便快捷的纸本阅读服务。

图书目录.xlsx

打印|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