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介

快速指引
关于”利用ReadCube平台免费在线阅读Nature系列电子期刊”信息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4-12-04,访问量:2587

各位老师,你们好!

2014年12月2日晚间,Nature出版社宣布:Nature出版社独立出版的49种电子期刊的已订购用户可以通过ReadCube平台向非订购用户分享全文链接,非订购用户可以通过全文链接在线阅读全文,但不能复制、打印或下载。来源如下:

http://www.nature.com/press_releases/share-nature-content.html

目前,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正在向Nature出版社核实、确认相关细节,以便评估对续订Nature系列出版物数据库的影响。我们将争取在本周内完成确认和评估,并将及时通告相关信息、公布有关该库预算执行的指导建议。

请各位老师了解以上情况,并及时告知用户。谢谢!

感谢各位老师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资源建设部
2014年12月3日

打印|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