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快速指引
2014年图书馆服务系列活动-文献资源利用春季讲座
发布时间:2014-04-15,访问量:1409

为保障所内科研人员和学生有效利用信息资源,助力科研活动,所图书馆联合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学科馆员赵慧敏老师举办科技文献检索与利用讲座,围绕“Web of Knowledge平台”和“思维导图软件Xmind”进行讲解和答疑。

    专题讲座一: Web of Knowledge平台 助力科研
    专题讲座二:思维导图软件Xmind
    时      间:2014年4月15日下午2:00-4:00  
    地点:B203
    主  讲  人: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学科咨询部   赵慧敏老师

   我们为全院科研人员和学生提供科研支撑与服务,本次讲座为您介绍如下内容:

   1.Web of Science平台如何在科研过程发挥作用。

   2.如何利用思维导图软件Xmind在科研过程中实现思维管理、工作演示、项目管理。

此外,我们还将针对新入所科研人员,提供到实验室的“信息资源与服务利用”专题宣传与咨询;同时也面向所内科研人员与研究生提供个性化咨询服务,如果您有信息咨询需求,欢迎您通过如下联系方式联系所图书馆与本所学科馆员。

赵慧敏老师联系电话:8199;邮件:zhaohuimin@mail.las.ac.cn;

有其他问题和需要帮助请直接回复邮件:lib@nimte.ac.cn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图书馆
2014年4月15日



 

打印| 收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