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 - 索引
远程预约
特 色 服 务
科 技 情 报
成 果 管 理
快 速 指 引
中文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名称简介
 CNKI中国科技项目创新成果鉴定意见数据库 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SNAD
《中国科技项目创新成果鉴定意见数据库(知网版)》出版说明 收录正式登记的中国科技成果,按行业、成果级别、学科领域分类。每条成果信息包含成果概况、立项、评价,知识产权状况及成果应用,成果完成单位、完成人等基本信息,并包含该成果的鉴定数据(推广应用前景与措施、主要技术文件目录及来源、测试报告和鉴定意见等内容)。目前,共计收录100余万项成果,年更新约4.8万项,收录年度集中于1978年至今,部分回溯至1920年。
 CNKI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 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CYFD
《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是目前国内较大的连续更新的动态年鉴资源全文数据库。内容覆盖基本国情、地理历史、政治军事外交、法律、经济、科学技术、教育、文化体育事业、医疗卫生、社会生活、人物、统计资料、文件标准与法律法规等各个领域。目前年鉴总计5420余种,4.5万余本,4190余万篇。
 维普考试库 http://vers.cqvip.com/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是一个考试服务信息化产品,既拥有海量题库资源,又能支持机构进行在线考试应用。题库拥有公务员、职业资格、工程、法律、语言、计算机、经济、医学、研究生等十大分类,数百个细分考试科目共11.9万套试卷,其中真题试卷超过1.9万套,试题量超过600万道,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数量最多最广的考试系统。此外系统还包括高校专业课程试题共90万道,类目涉及理、工、农、医、文、史、哲、法等共10个大类数百个课程小类。
 中科院古籍数据库 https://www.las.ac.cn/front/applicationMart/daoguan/classicalCollect
目前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收藏古籍50余万册,包括唐人写经、西夏文写本、宋椠元刻及大量稿本、抄本、名人字画、契约、家谱等,尤以地方志和明清诗文集著称。古籍服务采取预约阅览的方式,读者需提前预约,在规定时间内到馆提阅古籍。
 Dimensions数据库 https://app.dimensions.ai/
Dimensions数据库包含文献数据1.24亿条、数据集合1 107.80万条、基金数据611.59万条、专利数据1.42亿条、临床试验数据68.17万条、政策文本74.31万条,数据实时更新。Dimensions数据库通过对一系列科研信息大数据(包括科研基金、数据集、文献、临床试验、专利以及政策文档)的挖掘并建立关联关系,打破了不同类型文献之间的信息壁垒,帮助科研人员从研究主题、合作网络等维度梳理并呈现展现并理清科研发展脉络。
首页上一页12